close

小弟幾年工作下來難免有筋骨問題,今天要來介紹,我一試成主顧的國術館

之前朋友去還撞見奧運國手在裡面調理呢!

(文章後面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哦)

話說平常肩頸痠痛就算了,想不到最近連久坐久站都不行了,不得不找骨科報到,結果醫生看了X光,

說我有脊椎側彎,大概是小時候車禍的舊傷,還有錐間盤軟骨突出,壓迫坐骨神經甚麼的,

還叫我不准再翹二郎腿 (天阿,這不是每天都在做的姿勢嗎?)

.

由於我向來不愛吃止痛藥跟打針,所以開始上網找名醫,

想不到網路上老王賣瓜的很多,實在不靠譜,

整骨真的不能開玩笑,萬一失手癱瘓我怎麼辦....

.

所以我就靈機一動,換個方向,上youtube找患者親身經歷好多了,

居然找到了知名企業隆美窗簾老闆的分享

(如果是阿貓阿狗或藝人代言,我就比較沒有信任感,因為看多了,很多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oMfOSa5CTw

小時候常看到電視「你要的窗簾在隆美」,好熟悉,

心想擁有100家連鎖店的集團老闆,又常出現在公益活動上,應該不會隨便說說吧!

於是我就滿懷期待出發了!

先來說說我的親身經驗!

○找招牌要小心!

因為附近車流多又快,建議靠邊慢慢開!

如果真的找不到,就打電話去問吧,順便預約,第一次看都會比較久,因為師傅會很有耐心的說明!

第一次去的時候差點吃閉門羹,因為不知道營業時間,我上午9點跑去還沒開門,

還好師傅很好心,提早幫我開了。下午是3點到晚上9點半,剛好我平常日下班可以來

 

○第一次來要記得【預約制】

一開門就蠻多人,都是各地年紀稍大的叔叔阿姨們預約的,

因此我也等了很久,中間一度跑去7-11超商喝咖啡

輪到我時,師傅跟我說如果要早上來可以先預約,如果當天沒有出門就會幫你看,比較不會久候。

 

○等候時要很有耐心

第一次來到櫃台填資料,寫完跟櫃台換號碼牌,然後就找位子坐,

輪到我時,師傅會判斷是否需要拔罐,因為拔罐需要10-15分鐘,

該拔罐就拔,師傅不會因為排隊人多就草草了事跳過,

所以等候時一定要有耐心,我想輪到自己時,每個人也都希望自己是得到100%的服務阿!

雖然裡面很忙,但是助理也會注意外面,上次沒位子坐了,小姐趕快拿板凳出來,真是暖心。

.

他們拔罐很特別,用的不是透明的杯子,是古法的竹筒而且還有中藥,

熱熱得很舒服,而且比較不痛,我忙著享受來不及拍照,

自己去體驗吧!

 

○師父斷證94犀利

師傅的手指頭跟雷達一樣,不用儀器,直接摸兩下,

就點到我的痛點,而且講的居然跟儀器照出來的結果,十之八九一樣!

我老婆回到家還跟我說,師傅觸診的時候眼睛好像還閉著,難道是傳說中的摸骨神算嗎.......

.

師傅還是很肯定西醫在微創手術上的先進,也鼓勵我調理一段時間改善之後,可以再去X光拍一次對照看看!

當下不到3分鐘就幫我檢查完了,還順便往下檢查了我的髖骨,

說我髖骨異位了,順手幫我轉一下再拉,就叫我下床了,

當下我走一走發現,真的不在卡卡的了,之前的推拿師都幫我按按捏捏半天,還是沒搔到癢處,

因為第一次就讓我真得信心十足!馬上決定腰的問題要好好做療程。

 

○整復秒快又不痛,真是大快人心!

以前去給師父喬,不管是國術館還是整脊的,物理治療,我都很怕痛.......

根本就是看牙醫的心理,

聊天中才知道,祖傳到2代時,研發出來的手法,無痛整復

非常柔,也很快速,看起來好像沒甚麼,但是整復前後,師傅會給你自己比較,

關節的聲音真的沒了,也變得比較鬆軟不痛了,師傅說:「關節最好品質就是"靜悄悄"」

(哈哈,跟車子一樣,有異音就是要檢查了,有道理!)

師傅還教導我說:坊間很多師父都會故意捏你穴道,先讓你痛的哀哀叫,但是重點沒解除,

然後喬完再按穴道旁邊一點,問你好點沒?可想而知當然比較不會痛......

真是所謂的「內行騙外行人」

包紮裡頭包愛心

整復完當然就是來片青草膏啦,偷拍了一下,發現真的下重本,

之前看中醫診所的護士都抹薄薄一層,果然沒多久就乾掉了!

他們的青草膏給的很大心,又大快又厚,根本王品牛排,絲毫不手軟。

.

師傅說「偷斤減兩,最後客人沒改善,也沒用,有違幫助人的初衷!」

「既然客人捨棄健保診所來到這裡,幾乎都是抱著最後的希望了,甚至有些還是必須開刀的症狀」。

→所以品管都很嚴格,只要師傅手"一秤",不夠斤兩的,馬上請助理加厚!

.

在包紮之前,助理都會問,皮膚會不會容易過敏?

如果會的還會幫你上皮膚膏,或者加特殊的紗布,很細心!

 

○搞定/老闆,買單

如果剛好空檔不用排隊的話,拔罐+包紮,大概15-20分鐘可以搞定!

既不覺得草率又不會太冗長,畢竟現在去醫院掛號費也越來越貴了.......養生館我更是沒時間去躺下來慢慢按(甘苦人)

也有部分診所,很多名目自費的部分,花了錢卻還是沒有明顯改善!

 

 

後記:

因為常常跌打損傷的往往越是經濟不特別優渥的勞工階層

雖然我還沒有參與愛心活動,但希望我的文章分享也可以幫助到一些人^^

覺得認同或者有需要的捧油們,就一起分享出去吧!

 

預約電話:0966262062(給有需要的人)

arrow
arrow

    1491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